沐☁️云☁️朵☁️朵

MARK一下,第一次失控

  跟妈妈吵架了,吵得很凶。一个屋檐下久了,大家都有不满,为了一件好事却吵了起来。

  我情绪失控了,摔东西,自掴…现场只有我和妈妈,她依然强硬,一脸正义。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,现在也不知道。大白听到我们吵架把我拉回卧室,什么都没看见。我一直流泪,同时封闭了自己的感情。不能逃离,不能独处。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,脑子里跑过无数可怕的想法,没有一条觉得可怕。不能在冲动的时候做决定,不做决定。紧闭双唇,什么都不说,怕一开口就不受控地说些什么。

  脸上火辣辣的热已经褪去,看不出什么痕迹,只是一直想哭。

  从来没发生过这个程度的事情,心里不害怕,不想改变什么,不想自救。

  顺其自然,该发生什么就发生吧。我想一个人,一个人面对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